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埔 > 大埔旅游 > 旅游信息
县委朱汉东书记率队调研三河镇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6-27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全力推进三河镇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建设,着力将三河坝战役纪念园打造成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经典景区”为主题的红色革命教育阵地,6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朱汉东率队到三河镇开展调研指导,推动相关工作深入开展。
  县委书记朱汉东一行首先来到三河高速出口调研考察三河镇道路提升改造工程,详细察看三河镇特色小镇的建设效果;随后前往三河坝战役纪念园调研考察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外围“穿衣戴帽”提升工程和园内瞭望台、将军书法碑廊、将帅雕塑群等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并在三河镇老镇政府实地察看了老镇政府、文化站、粮仓和卫生院相关打造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三河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县委书记朱汉东主持。会上,三河镇汇报了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建设工作情况。县领导熊锋松、黄建庭、罗伟纯、陈军营、饶凌云、罗春达、张友群、邓玉伦,以及县民政局、公路局、旅游局、住建局、发改局、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委宣传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对下一步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建设发表意见和建议。
  县委书记朱汉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团结互助,协调配合,合力推进,确保项目如期全面完工;要科学超前规划,从城镇布局、建筑风格、氛围营造等方面入手,对镇区进行全面改造升级,优化镇区环境。同时,要将红色文化和旅游产业深度融合,为旅游产业注入红色元素,打造精品红色旅游线路;要积极抢抓发展机遇,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将三河坝战役纪念园打造成重要的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和红色旅游基地,不断彰显我县文化软实力。
  县长熊锋松、县领导黄建庭、罗伟纯、陈军营、饶凌云、罗春达、张友群、邓玉伦,县府办、县委调研室、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县旅游局、民政局、国土局、公路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