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埔 > 大埔旅游 > 旅游信息
陈伟平率队到厦门、漳州、泉州推介大埔旅游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8-01 10:1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更好地宣传推介大埔旅游资源,加强我县与厦门、漳州、泉州旅游方面的交流合作,7月27-2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伟平率领县委宣传部、县旅游局、县中旅社及泰安楼客家文化旅游产业园、百侯名镇旅游区、坪山梯田旅游区等景区负责人到厦门市、漳州市、泉州市推介大埔旅游,并举行大埔旅游宣传推介会暨意向合作签约会,与厦门、漳州、泉州多家旅行社达成合作协议。
    推介会首先播放了大埔旅游宣传片,向嘉宾们展示了客家人文古镇百侯、坪山梯田、三河坝旅游区、泰安楼客家文化旅游景区等一系列独具特色的旅游产品,使嘉宾们对大埔的人文历史、民俗风情、文化艺术、山水风光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推介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伟平作了致辞,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县旅游业基本情况,同时表达了邀请广大福建朋友到大埔旅游观光、考察交流的良好愿望。
    厦门市、漳州市、泉州市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也分别在推介会上致辞,他们希望,四地旅游界进一步深化合作、利益互惠,共同促进四地旅游业的发展;
    推介会上,大埔县中旅社、梅河旅行社与厦门、漳州、泉州的6家旅行社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
    在泉州市,陈伟平还主持召开了大埔旅游(厦门、漳州、泉州)宣传推介总结会。各部门、各景区负责人踊跃发言,分享此行的学习成果与思考。陈伟平要求:我县要加大文化旅游宣传力度,加强景区景点的规划,优化旅游线路;各景区要加深合作、抱团发展,以包容、开放的心态建立企业联盟,做到信息共享、资源共建,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