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埔 > 大埔旅游 > 旅游信息
华南理工大学原校长刘焕彬一行莅埔调研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8-07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4日,华南理工大学原校长刘焕彬一行莅埔调研,了解我县文化旅游产业、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情况。
  华南理工大学原校长刘焕彬一行在县长熊锋松、副县长罗春达等陪同下先后到百侯镇肇庆堂、三十六巷、县博物馆等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我县文化旅游产业、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情况。
  近年来,我县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一区两带六组团”的决策部署,树立“抓文化旅游是抓实体经济”和全域旅游的理念,以“规划、建设、管理、经营、宣传”为统揽,坚持“政府主导、部门配合、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的原则,结合旅游供给侧改革,促进了旅游产业加快发展,打响“客家香格里拉·文化大埔”品牌。
  通过实地考察,刘焕彬充分肯定了我县文化旅游特色建设工作,认为我县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民风净朴,山清水秀,具有丰富的自然资源、人文景观,旅游资源丰富,并且是一个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老区、苏区,是著名的“华侨之乡、文化之乡、陶瓷之乡、名茶之乡”。同时,也建议大埔县要加强旅游宣传和推广工作,打响知名度,要因地制宜大胆规划、设计、改造,努力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旅游线路,把客家文化旅游特色带做强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