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2020年1月份网上信访受理情况通报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3-06 10:46: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一、本月受理基本情况

(一)本月,梅州网上信访共计受理大埔网民来信20件(其中“领导信箱”11件、“梅州民声”9件),其中:意见建议20件,到期回复率为100%。

(二)“书记信箱”、“县长信箱”网民来信共6件,到期回复率为100%。

二、本月网民来信情况

(一)网民来信具体分类情况

1.县直单位受理情况(7件)。县卫生健康局3件,县交通运输局、县房管局、县残联、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各1件

2.镇(场)受理情况(13件)。枫朗镇6件,光德镇5件,高陂镇、大东镇各1件。

(二)网民来信反映热点问题

1.政法方面。网民反映其合建房的公用部分屋顶被故意破坏等问题。

2.城乡建设方面。 网民提出关于城区农贸市场管理和商户经营布局合理性问题的建议;反映光德镇富岭村某户房前后屋的垃圾囤积臭气熏天无人处理等问题。

3.科教文卫方面。网民提出关于我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切段外来传染等方面的建议。

4.其他。网民咨询三级智力残疾申请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等问题。



                                                                                                                      大埔县信访局

                                                                                                                     2020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