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2014年1月份网上信访受理情况通报
来源:本网  时间:2014-02-14 16:25: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一、本月受理基本情况

   2014年1月1日至31日,“梅州网上信访”(梅州民声)栏目共计受理大埔网民来信129件,其中:咨询23件、建议28件、投诉28件、求决48件、其他2件。按照《梅州民声网上信访工作意见(试行)》的要求,没有未按时回复的单位,到期回复率为100%。

  二、本月主要热点问题

  1、市政建设方面:①建筑垃圾问题;②地下水渗出污染,臭气熏天;③小贩乱摆卖;④在公共用地上私自搭设车棚;⑤灰尘问题;⑥路灯损坏问题。

  2、其他方面情况:①网民反映有关社会保险问题;②反映油烟严重污染环境;③户籍问题;④离岗接生员补助问题;⑤消防安全问题;⑥乡村汽车司机提价问题;⑦咨询公积金提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