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2012年11月份网上信访受理情况通报
来源:本网  时间:2012-12-03 08:54: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一、本月受理基本情况
  2012年11月1日至30日,“梅州民声网上信访”栏目共计受理大埔网民来信121件,其中:咨询21件、投诉56件、建议11件、求决30件、其他3件。按照《梅州民声网上信访工作意见(试行)》的要求,没有未按时回复的单位,回复率为100%。
  二、本月网民来信情况
  本月“梅州民声网上信访”栏目受理的大埔网民来信,共涉及37个单位:县住建局9件,县教育局6件,县社保局、高陂镇、茶阳镇银江镇湖寮镇各4件,县公安局、县农业局、县民政局、县国土资源局,大埔和安自来水公司,大麻镇三河镇大东镇西河镇3件,枫朗镇、青溪镇、百侯镇,县房管局、县物价局、县林业局、县电视台各2件,县人社局、县水务局、县环保局、县卫生局、县检察院、县供电局、县质监局、县交警大队、县消防大队、县双电移民办、县委组织部、中国移动大埔分公司,桃源镇洲瑞镇各1件,其他3件,重复28件。
  三、本月主要热点问题
  主要集中在教育、社保和城乡建设三个方面:
  1、教育方面:主要咨询学生安全教育、家炳高中强行补课和有无放农忙假等问题。
  2、社保方面:主要咨询社保卡办理、城镇居民医保和社保补缴等问题。
  3、城乡建设方面:主要反映五虎山党校门口至驾校的那一段公路坑坑洼洼、积水难过,环二路何时开通,虎山公园西园路灯全不亮,广承楼建筑垃圾未清理以及违章搭建、占用公共通道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