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2012年12月份网上信访受理情况通报
来源:本网  时间:2013-01-04 10:05: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一、本月受理基本情况
  2012年12月1日至31日,“梅州网上信访”(梅州民声)栏目共计受理大埔网民来信85件,其中:咨询18件、投诉26件、建议11件、求决27件、其他3件。按照《梅州民声网上信访工作意见(试行)》的要求,没有未按时回复的单位,到期回复率为100%。
  二、本月网民来信情况
  本月“梅州民声网上信访”栏目受理的大埔网民来信,共涉及29个单位:县住建局13件,湖寮镇7件,县交通局6件,县教育局、县林业局和县文广局各5件,县人社局和县房管局各4件,县环保局、县计生局各3件,青溪镇、茶阳镇、县社保局、县国土资源局、县水务局、县工商局、县公安局和县消防大队各2件,县委宣传部、大埔和安自来水公司、县公路局、县国税局、县检察院、县文联、县电视台、县农业局、县供电局以及洲瑞镇、高陂镇各1件,其他3件。
  三、本月主要热点问题
  主要集中在城乡建设、交通、教育三个方面:
  1、城乡建设方面:主要反映环二路、新梅路何时竣工,栋距,街道市政建设,大埔“最美小城”变脏,五虎山车辆检测中心门口新铺筑的水泥大道被人拦腰堵住,环境卫生,乱搭乱建,以及在消防通道上建围墙等问题。
  2、交通方面:主要反映坐车到广州,车未到站就让人下车,咨询大埔县道路总体规划、大潮铁路规划情况和县城农村公交站牌设置等问题。
  3、教育方面:主要咨询幼儿园收费,反映三河中学食堂老板经常收留校外闲杂人员影响学校的正常工作,以及元旦假期安排不合理建议调整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