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2013年1月份网上信访受理情况通报
来源:本网  时间:2013-02-05 10:21:4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一、本月受理基本情况
  2013年1月1日至31日,“梅州网上信访”(梅州民声)栏目共计受理大埔网民来信101件,其中:咨询23  件、建议8件、投诉23件、求决44件、其他3件。按照《梅州民声网上信访工作意见(试行)》的要求,没有未按时回复的单位,到期回复率为100%。
  二、本月网民来信情况
本月“梅州网上信访”(梅州民声)栏目受理的大埔网民来信,共涉及32个单位:县住建局19件,县教育局13件,县林业局、县公安局各6件,县供电局、县工商局各5件,县环保局4件,县社保局、湖寮镇、枫朗镇各3件,光德镇、大埔电信、县文联、县计生局、县国土资源局、县农业局、县电视台、县扶贫开发局各2件,县委宣传部、大埔移动、大埔石油、县消防大队、县交通局、县民政局、团县委以及桃源镇、茶阳镇、青溪镇、西河镇、大麻镇、洲瑞镇、百侯镇各1件,其他4件。
  三、本月主要热点问题
  主要集中在城乡建设、教育等两个方面:
  1、城乡建设方面:希望搞好五虎山周边环境配套设施,咨询在建翰林华府有无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反映路树影响光线应修剪、县城虎山路富城大夏违规建围墙和在居民处设立变压器以及街道尘土飞扬、环境卫生差等问题。
  2、教育方面:主要咨询教育收费(特别是新青幼儿园的收费)、教师聘任,反映张云栽实验小学无标准足球场和学生订牛奶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