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2013年2月份网上信访受理情况通报
来源:本网  时间:2013-03-05 11:22: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一、本月受理基本情况
  2013年2月1日至28日,“梅州网上信访”(梅州民声)栏目共计受理大埔网民来信77件,其中:咨询23件、建议4件、投诉15件、求决35件。按照《梅州民声网上信访工作意见(试行)》的要求,没有未按时回复的单位,到期回复率为100%。
  二、本月网民来信情况
  本月“梅州网上信访”(梅州民声)栏目受理的大埔网民来信,共涉及27个单位:湖寮镇15件,县住建局8件,县卫生局、县公安局各6件,县教育局、高陂镇各4件,县供电局3件,县公路局、县环保局、县民政局、县水务局、县国土资源局、县房管局、县工商局、洲瑞镇、茶阳镇、西河镇、大麻镇各2件,县社保局、县残联、县宗教局、县农业局、县林业局、百侯镇、枫朗镇、县地税局和梅州航道局大埔航标与测绘所各1件。
  三、本月主要热点问题
  主要集中在城乡建设、医疗卫生等方面:
  1、城乡建设方面:网民投诉世纪华庭施工扰民休息;反映县城很多人行道的方块砖底下空心了,行人一踩踏溅得一脚脏水,盼解决;龙山三街龙华苑D栋垃圾成山殃及周围住户等问题。
  2、医疗卫生方面:网民咨询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有关情况、缴纳住房公积金情况,咨询防疫和某卫生院绩效工资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