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2013年7月份网上信访受理情况通报
来源:本网  时间:2013-08-05 09:58:4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一、本月受理基本情况

     2013年7月1日至31日,“梅州网上信访”(梅州民声)栏目共计受理大埔网民来信102件,其中:咨询24件、建议12件、投诉26件、求决38件、其他2件。与上月相比,增加16件,比增18.6%。到期按时办结率100%。

二、本月主要热点问题

    1、文教卫生方面:网民再次咨询山区教师津贴发放时间?教育部发出“小学一至二年级不留书面家庭作业”的通知,不知大埔做到了没有?为什么将退休教师本月工资称为“猪补”?基层卫生院职工工资和福利较少待遇较低,高温补贴为什么迟迟不发放;以及现在医学类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的学生回本县是否有安排等问题。

    2、市政建设方面:网民多次咨询虎山公园通往实验小学的那条断头路何时开通;反映黎家坪道路损坏影响通行;梅河公园靠河护栏损坏影响安全;虎山公园门楼“广告”多影响市容;环二路移动公司转角处摆摊多存隐患;喜多多门口乱堆放;房产证没出要交清房款;大昌市场“脏乱差”;大埔绿道旁的一个垃圾筒灯箱被破坏请速修复;以及关于规范大埔县城街路指示牌等问题。

三、存在问题

    主要是个别网民出现投递错误问题。一是梅县、丰顺网民反映当地问题却投递到我县,造成无法转办。如:题为“梅县南口镇龙塘村化肥厂竟设村民生活区”的来信就是如此。二是本县网民向市直单位反映问题也投递到我县。如:题为“请问梅州市教育局罗局长:山区和农村教师津贴在9月1号可以发放了吗?盼正面答复!”的来信亦是如此。因此,希望网民在反映问题时选准投递单位,以免延误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