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2013年9月份网上信访受理情况通报
来源:本网  时间:2013-10-12 09:28: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一、本月受理基本情况

    2013年9月1日至30日,“梅州网上信访”(梅州民声)栏目共计受理大埔网民来信87件,其中:咨询10件、建议3件、投诉25件、求决46件、其他3件。与上月相比,减少43件,下降33.1%。到期按时办结率100%。

    二、本月主要热点问题

    1、教育方面:①网民反映百侯中学在教育强镇复评过后,其运动场还未完工的问题;②网民申诉学生的早餐奶到底是自愿还是强迫?!③一位乡村教师儿子的告白;④解决转学证问题;⑤投诉某校一名数学老师补课乱收费等问题。

    2、市政建设方面:①网民申诉环城路整治要公平;②反映县城西环路七巷人行道的隐患;③大埔湖寮镇大兴路该动真格整顿了;④请大埔路灯管理所查看:五虎山自来水厂门口公路,夜晚没有路灯,安全隐患大!⑤文化路老干部局对面的垃圾桶奇嗅;⑥龙山三街龙华苑D栋前再现垃圾堆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