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2014年2月份网上信访受理情况通报
来源:本网  时间:2014-03-05 14:36:0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一、本月受理基本情况

  “梅州网上信访”(梅州民声)栏目本月共计受理大埔网民来信来电111件次,其中:咨询16件次、建议22件次、投诉37件次、求决36件次。到期回复率为100%。

  二、本月主要热点问题

  1、市政建设方面:①移民新村3栋侧旁违建搭棚;②运送垃圾的环卫工人在垃圾池长期焚烧垃圾;③大埔县湖寮镇龙岗黄泥塘村市政路灯长期不亮;④学校围墙广告多;⑤大埔金城苑入口垃圾成堆;⑥违章堆放影响安全;⑦禽流感疫情期望加强对经营禽类场所的卫生监督管理;⑧文化广场公厕不卫生等问题。

  2、其他方面情况:①关于单位职工报销生育险的问题;②事业单位人员的新医保卡何时领;③新生儿出生后什么时候上户口最好与新生儿上户口时能否改名字?④建议纪委进行新年各单位开工暗检;⑤高陂开发区年年过年没水用;⑥学期中间调动教师,不正常;⑦非法行医黑诊所;⑧请问下为什么湖寮莒村上村幼儿园怎么就不开了,这么多小孩去哪儿读?⑨大埔1月20日禽类市场休市存在的问题;⑩“名流休闲会所”噪声扰民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