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2014年6月份网上信访受理情况通报
来源:本网  时间:2014-07-08 10:07: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一、本月受理基本情况
  本月,我县共受理群众网上来信115件次。其中:咨询24件次、建议9件次、申诉32件次、求决47件次、其他3件次。到期办结率100%。

  二、本月主要热点问题
  1、城乡建设方面。主要反映街道成了菜市场,车辆通行困难,经常发生交通事故;猪肉铺凌晨扰民;树枝茂盛;天台违建;大桥路灯不亮;东风市场小贩占道经营;修剪后的树枝未清理;大埔县丽湖花园小区内若干年后加建一栋楼;收取生活垃圾的时间是否按季节的变换而改变;强烈投诉我家楼下几间宰鸡档口;恳请朱书记为民作主,还小民祖屋排水渠道;难道家乡的父母官就真的不管臭气熏天的环境吗等问题。

  2、教育方面。主要想咨询幼儿园升小学;两学及普通话的一些问题;建议教育局长将所有参加评比名师和优秀教师的得奖材料网上公示,接受广大教师和网友的监督;建议评选叶帅基金的优秀教师绝对不能只看论文多少等问题。

  3、计生卫生方面。主要咨询最低工资;计生信息;出生证如何办理;独生子女意外怀孕二胎,怎办;反映大埔湖寮卫生院做手术,现查出感染病毒等问题。

  4、政法方面。主要咨询户籍、户口本和身份证如何办理;非农户口如何转农村户口;大埔户口如何转出广州户口;港澳通行证如何办理;反映应加大景区套牌车的打击力度;城北十字路口红绿灯坏了;乌邱坝、溪背平赌博现象日益泛滥,请问如何处理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