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2014年7月份网上信访受理情况通报
来源:本网  时间:2014-08-06 17:34: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一、基本情况
  本月,我县共受理群众网上来信114件次。其中:咨询44件次、建议18件次、申诉30件次、求决21件次、其他1件次。到期办结率100%。
   二、热点问题
  
1、城建方面。主要反映长期堵塞在消防通道中的货架;购买商品房的发票和办理房产证费用;山庄北路的塌方余泥应清除;请环卫部门定期、及时清理龙山市场(乐万家超市后门)垃圾;房产证的过户咨询;对大埔县公共事业服务中心答复宏伟和鑫园天台违建的质询;城东沿河东路五、六巷路灯不亮救解决;无良开发商建缩水房扣押百姓血汗钱等问题。
  2、政法方面。主要反映虎山公园有流氓,全国平安县不是很平安;车辆被人无辜划破,谁来管;小孩子入户口;身份证姓名丢失;监控工程的后遗症等问题。
  3、教育方面。主要反映请大埔小学在学期将结束时,不要再给1--3年级的班里学生排名,更不要把排名发信息给家长了;光德中小叶剑英基金优秀教师是内定的,官僚形式主义!评比叶剑英基金优秀教师必须符合作风建设;读书怎么还要计划生育证明;虎中录取;评而不聘;教育局不纠正不照牌理出牌的行为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