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2015年2月份网上信访受理情况通报
来源:大埔县信访局  时间:2015-03-03 16:07: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一、本月受理基本情况
  本月,梅州网上信访共计受理大埔网民来信61件(其中“梅州民声”55件、“书记信箱”4件、“市长信箱”2件),其中:咨询14件、建议14件、投诉11件、求决22件。到期回复率为100%。
  二、本月网民来信情况
  (一)网民来信具体分类情况
  1、县直单位受理情况。县水务局11件,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各9件,县公共事业服务中心6件,县自来水厂5件,县房管局、县卫计局各4件,县教育局、县交通运输局各2件,县邮政局、县林业局、县残联、县农业局、县工商局和县国土资源局各1件。
  2、镇(场)受理情况。湖寮、枫朗各2件,高陂、大麻、大东、洲瑞、茶阳和青溪各1件。
  (二)网民来信反映热点问题
  1、政法方面。网民希望帮忙寻找东石高姓族亲;咨询梅州市城区里的交通违章能否在大埔县的交警这里处理?反映圣保罗对面小巷出入口违规停车问题;反映环城大道晚上10点过后就很多超载大货车经过,严重影响路边居民休息;反映禁燃禁放烟花区域查处和过年是否禁放烟花爆竹等问题。
  2、市政建设方面。网民反映总工会前市政盖板扰民;龙山市场9栋廉租房下水道堵塞2月有关部门不作为;请长寿公园及梅崆古道管理处:及时修理好卫生间的用水设施,给回乡参观乡贤留个好印象!因工程烂尾,致我家水浸,求解决排洪排涝问题;大埔县湖寮环二路一带水压不足、吃不上水的良民;虎山公园车辆穿行;县城大埔大道与大兴路之间有条巷子,垃圾成堆、污水横流,无人清理,易滋生蚊虫,希望相关部门能派人清理和大埔县洲瑞镇政府围墙外垃圾成堆等问题。
  3、文教卫生方面。网民反映小孩子玩鞭炮安全隐患多;希望大埔县教育局要严肃处理县城部分初中教师有偿补课;执业医师何时聘用;没有出生证明如何上户口和独生证怎么办理等问题。
 
                                           2015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