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2015年5月份网上信访受理情况通报
来源:大埔县信访局  时间:2015-06-08 16:03:5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一、本月受理基本情况
  本月,我县共受理网民来信81件。其中:1、“梅州民声网上信访系统”60件(市委“书记信箱”6件、“市长信箱”4件、“梅州民声”49件、QQ信访1件),其中咨询19件、建议6件、投诉10件、求决23件、其他2件;2、“梅州市信访业务管理系统”21件。到期回复率均为100%。
  二、本月梅州民声网民来信情况
  (一)网民来信具体分类情况
  1、县直单位受理情况。县公安局14件,县林业局8件,县水务局7件,县住建局4件,县教育局、县卫计局各3件,县民政局、县人社局各2件,县文广新局、县广播电视台、县公共事业服务中心、县国土资源局、县环保局、县体育局、县财政局、县工商局、县自来水公司、县交通局、县供电局各1件。
  2、15个镇场受理情况。湖寮6件,高陂、三河、大麻、大东各4件,茶阳、百侯和银江各2件,其余镇场各1件。
  (二)网民来信反映热点问题
  1、政法方面。网民反映湖寮新城路夜宵店“美味餐厅”的食客素质极低,非常多次半夜两三点钟还熙熙攘攘,高声喧哗,极其严重扰民,请最强力制止!2015年2月21号大年初三,本人一辆全新奥迪A4L轿车被人用石头、铁棍砸碎整车,为何肇事者还逍遥法外,烦请纠正茶阳派出民警所作行为;加大套牌车辆查处;大埔湖寮到处都有卖淫的妇女,请查处;离县交警大队300米黎家坪村委路口的省道上经常停着大货车,挡住出入黎家坪村委村道的行车视线,不利于交通安全,路口能否不让他停车?咨询深圳驾驶证换大埔驾驶证流程、关于死亡销户以及入户口等问题。
  2、农林水方面。网民反映在文化路喜多多超市门口街道上和万川路防疫站附近的市政盖板被车辆辗压后发出很大响声,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望水务部门管一管,派人垫上胶皮;高陂大桥到丰顺交界盗采河沙泛滥,去年年底采沙贼被抓,过年时放出来,现在又卷土重来,偷采河沙整治不给力;大埔县黎家坪田家坪大桥下,有人筑石块种菜,长久以来必然影响河堤安全和市容市貌,盼有关部门能处理好;咨询一下湖寮葵坑围里村原来在葵坑水库搬迁户补助是如何发放的?请问生态林补贴的对象是怎么划分的?怎样查询国家和省市、县的相关文件?谢谢!请求制止大麻镇恭下村某村民建造坟墓;黎家坪新区网具捕捞不断,何时休?湖寮沿河东路骏兴苑每到傍晚就停水,特别是高楼住户,政府怎么就不尽快解决民生问题呢?之前沿河路那挖的铺水管是不是自来水管呢?现在启用了吗?等问题。
 
                                                           大埔县信访局                                                       2015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