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2015年8月份网上信访受理情况通报
来源:大埔信访局  时间:2015-09-10 17:26:3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一、本月受理基本情况
  本月,我县共受理网民来信149件。其中:1、“梅州民声网上信访系统”104件(“梅州民声”89件、市委“书记信箱”10件、“市长信箱”5件),其中咨询27件、建议10件、申诉19件、求决47件、其他1件;2、“梅州市信访业务管理系统”23件。到期回复率均为100%。
  二、本月网民来信情况
  (一)网民来信具体分类情况
  1、县直单位受理情况。县教育局15件,县住建局、县公安局各8件,县水务局7,县工商局、县公共事业服务中心各5件、县卫计局、县社保局各3件,县房管局、县民政局、中国电信大埔分公司、县自来水公司各2件,县公路局、县人社局、县残联、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各1件。
  2、各镇受理情况。高陂、湖寮各9件,大东6件,大麻、三河各4件,光德3件,洲瑞、百侯、茶阳各1件、。
  (二)网民来信反映热点问题
  1、政法方面。网民反映孩子上户口,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道路交通安全等问题。如网民反映县城老街严重塞车,建议有关部门设定单行线的问题。
  2、市政建设方面。网民反映公路下水道堵塞,自来水管道铺设,占道经营,公共照明等问题。如网民反映湖寮镇龙岗黄泥塘路灯长时间不亮的问题。
  3、教育方面。网民咨询教师招聘,校长教师轮岗情况,乡镇高中撤并,选调、借调教师,新生入学等问题。如网民咨询今夏有无借调的教师的问题。

 
                                          大埔县信访局
                                           2015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