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2015年9月份网上信访受理情况通报
来源: 大埔县信访局  时间:2015-10-15 17:37: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一、本月受理基本情况
  本月,我县共受理网民来信76件。其中:1、“梅州民声网上信访系统”61件(“梅州民声”51件、市委“书记信箱”5件、“市长信箱”5件),其中咨询15件、建议9件、申诉11件、求决23件、其他3件;2、“梅州市信访业务管理系统”15件。到期回复率均为100%。
  二、本月网民来信情况
  (一)网民来信具体分类情况
  1、县直单位受理情况。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各4件,县人社局、县公共事业服务中心各3件,县水务局、县国土资源局、县农业局、县社保局、县自来水公司各2件,县民政局、县住建局、县公路局、县卫计局、县二轻公司、县供电局、中国电信大埔分公司、中国移动大埔分公司、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大埔分理处、广东农村商业银行大埔分行各1件。
  2、各镇受理情况。高陂5件,茶阳、湖寮各3件,洲瑞2件,大东、大麻、三河、光德、西河各1件。
  (二)网民来信反映热点问题
  1、政法方面。在社会治安、交通安全、户籍等方面均有反映。如网民反映大埔县城北路十字路口红绿灯坏了,望公安部门能维修好,保障公民出行安全的问题。
  2、城乡建设方面。在市政和物业管理、城镇规划、住房和房地产等方面均有反映。如网民反映大埔县黎家坪田家炳大桥,美食街侧,大桥桥头积水严重,车辆经过溅在行人身上,每天小孩上下学都会被溅到水,盼有关部门能处理好积水严重的问题。
  3、劳动社保方面。在社会保险、工资福利、离休退休等方面均有反映。网民反映年度考核优秀奖金不要等一年后才发,要求改革的问题。
                         
                                           大埔县信访局
                                                             2015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