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2017年2月份网上信访受理情况通报
来源:大埔县信访局  时间:2017-03-10 08:48: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一、本月受理基本情况
  本月,梅州网上信访共计受理大埔网民来信46件(其中“书记信箱”1件、“市长信箱”3件、“梅州民声”41件、“QQ信访”1件),其中:咨询20件、建议4件、申诉4件、求决18件。到期回复率为100%。
  二、本月网民来信情况
  (一)网民来信具体分类情况
  1、县直单位受理情况(31件)。县城综局5件,县教育局、县卫计局和县公安局各3件,县社保局、县民政局、县农业局和县自来水厂各2件,县委宣传部、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环保局、县公路局、县国土局、县残联、县发改局、县住房公积金办各1件。
  2、镇(场)受理情况(15件)。高陂镇5件,茶阳镇3件,三河镇、大麻镇和湖寮镇各2件,大东镇1件。
  (二)网民来信反映热点问题
  1、政法方面。红绿灯坏了;户口迁移提问;小孩上户口以及身份证失磁怎么办等问题。
  2、城乡建设方面。网民反映垃圾又成山堆了!县城自来水水压不足;路灯坏了好多、城管整治街道、小贩占道经营啦、拆违建啦、物业管理费啦等问题。
  3、文教卫生方面。网民咨询区域教学交流是不是儿戏啦;教师被占用双休时间啦;新进人员职称聘用及新生儿出生证不给打啦;店铺油烟污染大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