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2017年6月份网上信访受理情况通报
来源:信访局  时间:2017-07-03 20:07: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一、本月受理基本情况
    本月,梅州网上信访共计受理大埔网民来信36件(其中“书记信箱”6件、“市长信箱”12件、“梅州民声”18件),其中:建议9件、申诉8件、求决17件,其他2件。到期回复率为100%。
    二、本月网民来信情况
    (一)网民来信具体分类情况
    1、县直单位受理情况(16件)。县公安局4宗;县食药局3宗;县教育局和县城综局各2宗;县供电局、县公路局、县文广新局、县卫计局、国土局各1宗。
     2、镇(场)受理情况(20件)。青溪镇和三河镇各4件,茶阳镇3件,枫朗镇和百侯镇各2件,西河镇、洲瑞镇、高陂镇、大麻镇和银江镇各1件。
    (二)网民来信反映热点问题
    1、政法方面。小孩上户口以及身份证异地办理;加大套牌无牌车辆打击力度及乱停乱放等问题。
    2、城乡建设方面。青溪铲坑单竹村民希望能够享受《广东省不具备生产生活条件贫困村庄搬迁安置的工作方案》相关规定的优惠政策和资金补助问题, 违章建筑问题、清早噪声扰民问题、还有大潮高速征地拆迁不合理问题。
    3、文教卫生方面。咨询小孩就读小学问题;实验小学等候区问题;咨询小孩没有出生证不能入户及征收社会抚养费问题;反映县城、乡镇店铺食品药品存在不合格不安全问题。
    4、换届选举方面。咨询曾坐监的人能当选村主任吗、选举存在钱权交易等问题。
     5、其它方面。咨询生态林补助款项问题,咨询如何实现到三河镇、围龙屋等做暑期三下乡问题;青溪镇下坪沙村余绍昌多次重复反映2003年征收杂房没有回征地,果树补偿我户又为何去向它村果树地却不见补偿等问题。
 
大埔县信访局
                          2017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