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2017年7月份网上信访受理情况通报
来源:信访局  时间:2017-08-22 11:30:3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一、本月受理基本情况
  本月,梅州网上信访共计受理大埔网民来信43件(其中“书记信箱”8件、“市长信箱”13件、“梅州民声”22件),其中:建议1件、申诉8件、求决29件、其他4件。到期回复率为100%。
  二、本月网民来信情况
  (一)网民来信具体分类情况
  1、县直单位受理情况(26件)。县公安局4件,县社保局和林业局各3件,国土局和食药局各2件,县住建局、县民政局、县卫计局、县人社局、县发改局、县统战部、县电信局、县供电局、县城综局、县经信局、县公积金办和消防中队各1件。
   2、镇(场)受理情况(17件)。大麻镇5件,湖寮镇和银江镇各3件,高陂镇2件,三河镇、光德镇、桃源镇和茶阳镇各1件。
  (二)网民来信反映热点问题
  1、政法方面。新车上牌流程;夫妻投靠入户问题;交通事故处理不提供有效行车记录仪录像等问题。
  2、城乡建设方面。网民反映古城村委旁的过道中,经常垃圾成堆,周围臭气熏天,有很多苍蝇等虫子及古城村委后栋二楼杂间设小型养殖场,有鸡.兔等禽畜,有几年时间了,周边臭味薰天,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的问题;龙山四街泰和苑小区4栋楼下的包子铺油烟直排到空中,严重环境污染,造成油烟扰民、噪音扰民;网民咨询农村危房改造是否一定要符合三大条件问题;网民咨询 农村宅基地确权;乡镇违章建筑等问题。
  3、文教卫生方面。咨询准生证办理资料、咨询商业保险与农村医保报销是否会有冲突?商业保险报销了农村医保是否还可以报等问题。
 
 
大埔县信访局
                          2017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