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2018年10月份网上信访受理情况通报
来源:县信访局  时间:2018-11-13 15:13: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一、本月受理基本情况
  本月,梅州网上信访共计受理大埔网民来信41件(其中“书记信箱”13件、“市长信箱”5件、“梅州民声”23件),其中:建议意见1件、申诉7件、求决25件、揭发控告5件、其他3件。到期回复率为100%。
  二、本月网民来信情况
  (一)网民来信具体分类情况
  1、县直单位受理情况(20件)。县公安局、县卫计局3件,县城综局、县房管局2件,县政府办、县供电局、县公路局、县环保局、县教育局、县交通局、县林业局、县国土局、县信访局和中国移动大埔分公司各1件。
   2、镇(场)受理情况(21件)。湖寮镇6件,高陂镇5件,茶阳镇3件,大东镇、枫朗镇、三河镇、银江镇、百侯镇、桃源镇和丰溪林场各1件。
  (二)网民来信反映热点问题
  1、政法方面。网民  查询个人入户有关资料、居住证办理条件等问题。
  2、城乡建设方面。咨询商品房不动产证办理、产权交易等问题;高陂镇村民反映其房屋被开大潮高速放炮震动损坏,房屋危害到人身财产安全问题;反映大埔县城总是经常的停水,已经严重影响的市民的正常生活问题;反映登山公园灯光问题;反映义招路交通局旁有个“十分粥全”小食店最近在凌晨仍然在店外占道经营,噪音污染影响居民的正常睡眠等问题。
  3、文教卫生方面。反映大埔县湖寮镇政府旁“佳点美食”每天下午油烟味呛人,影响他人健康问题; 反映第二实验幼儿园安全隐患等问题。
 
大埔县信访局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