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大埔县“十四五”规划纲要公开征集意见
来源:大埔县发展和改革局  时间:2020-12-24 17:35:0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十四五”时期(2016-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我县巩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全力打造梅州康养文旅融合之星和宜居宜业宜游生态县的战略机遇期。制定我县“十四五”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纲要(以下简称“十四五”规划纲要)意义重大。本规划纲要主要明确政府工作重点,引导市场主体行为,是战略性、纲领性、综合性规划,是政府履行经济调节、市场监管、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责的重要依据,是未来五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

  为更好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现将我县委托综合开发研究院(中国·深圳)编制及我县对接国家、省、市规划建议修改完善后的《大埔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摘要予以公布,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建言献策。我们将在充分采纳意见基础上,并经县委、县政府审定后,报县人大会议审议。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20年12月24日至2021年1 月4日。意见反馈单位:大埔县发展和改革局,电子邮箱:dbfgzh@163.com。

  

 附件大埔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摘要.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