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回应关切 > 热点问题回应
我县召开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护金行动”工作会议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8-13 08:58: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12日上午,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护金行动”工作会议。

  副县长罗春达、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医院院长黄伟胜,县医疗保障局、县卫生健康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县医疗保障局负责人传达了全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护金行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罗春达要求,一要切实提高认识。医疗保障基金是人民群众的“救命钱”,是维护社会平稳运行、解决群众疾病后顾之忧的“压舱石”,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护金行动”的重要意义;二要依法依规,确保成效。各相关单位要尽职尽责、加强沟通、互相配合、密切协作,严格按照要求组织开展工作,确保基金使用安全高效;三要丰富形式进行医保政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全县上下共同当好医疗保障基金的“守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