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回应关切 > 新闻发布会
梅州第二届网络春晚举行新闻发布会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6-10-27 15:31: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领导嘉宾共启动“梅江农村信用社”梅州第二届网络春晚

  草根登台当明星,展现百姓自己的精彩!10月26日上午,由梅州日报社联合梅州市梅江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主办的“梅江农村信用社”梅州第二届网络春晚新闻发布会在梅州日报社举行。梅州日报社总经理罗金良、梅州市梅江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理事长林平光以及主办方的嘉宾代表共100多人出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新闻社、南方日报、羊城晚报、梅州日报全媒体、梅州电视台等十余家权威媒体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共同见证了梅州第二届网络春晚扬帆起航。
  新闻发布会上,梅州日报社副总经理梁庚对梅州第二届网络春晚做了详细介绍,叙述了第二届网络春晚的筹备工作和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他表示,“梅江农村信用社”梅州第二届网络春晚将借助梅州日报社的宣传优势和新媒体的网络优势,放大关注视角,把最具代表性的梅州民间文化和客家文化以节目的形式对外宣传。同时,网络春晚将打造成完全不同于的纯粹意义的电视春晚,成为梅州百姓喜爱的一年一度的网络春晚品牌。
  据了解,“梅江农村信用社”梅州第二届网络春晚旨在提升梅州文化品牌,提升客家文化软实力,促进梅州经济可持续发展,打造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草根超级联欢平台。10月26日至11月15日为梅州第二届网络春晚报名时间,将开通线上、线下报名平台接受报名。11月10日至12月11日为海选时间,主要选拔我市百姓的特色文艺节目,只要是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不论歌曲、器乐、舞蹈、小品、相声、杂技等均可参与。12月10日至12月25日为网络投票时间,将采用网络和手机两种投票方式,让全民参与。最后遴选出最优秀节目进入到2017年1月中旬举办的最终晚会。
 
梅州日报社总经理罗金良和梅州市梅江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理事长林光平共同签署网络春晚战略合作协议

梅州日报社副总经理梁庚介绍梅州第二届网络春晚大型活动情况

梅州市梅江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理事长林光平致辞

嘉宾参观梅州日报新媒体中心。

三及弟乐队演唱《排排坐》

晓君东方舞团带来舞蹈《俏美人》

花儿艺术培训中心带来小钟琴合奏《荷塘月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