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2-08 11:39:3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11-03

    为进一步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入汲取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切实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11月22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股室及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政文主持。

1.jpg

    何政文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场具有时代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在民族革命、改革发展、社会建设、理论创新等各个方面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既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更是以史为鉴、继往开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方针。    

2.jpg

    何政文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做今后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抓细,迅速在全局掀起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掌握全会精神实质、学透全会精神内涵,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准确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自觉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的成功经验运用到全县交通运输发展建设的实践中,以更加有力的担当在新征程“赶考路”上贡献更大的作为,以更加突出的成绩在新时代发展中交出更加满意的答卷。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扩大会、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并就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通讯员:曾益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