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全市老干部局局长工作研究会在我县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2-09 19:06:1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11-03

  12月8日,全市老干部局局长工作研究会在我县召开,并组织市直单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来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市老干部局局长工作研究会在三河镇汇东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全省老干部局局长工作研究会精神;各县(市、区)老干部局局长分别就2021年老干部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2022年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并对我市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老干部局还邀请了嘉应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谢基昌给全市市直单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谢教授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伟大宣言》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的讲解。党课内容详实、全面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使参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刻的理解。

  期间,与会人员还前往三河坝战役纪念园,瞻仰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同期声——采访老干部 曾小勇:无数的革命先烈为了我们的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最关键的是他们有一个坚定的信念。我们作为一名老党员,感觉到非常的自豪,国家不断繁荣富强。】

  【同期声——采访老干部 局朱荣坤:我们应该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好好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保持本色,退休不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