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举办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2-14 19:26:5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11-03

  12月14日,我县在教师发展中心五楼举办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

  宣讲会期间,全体学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全县教育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部署,县第十三次党代会“1568”思路举措紧密结合起来,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中,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