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县住房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2-13 16:28:3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11-03

       12月10日上午,县住房服务中心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中心邀请了县委宣讲团成员郭文招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全体党员参加了该场会议。3(1).jpg

       郭文昭同志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题、召开背景、主要内容、《历史决议》的重要意义、重要创新和亮点等进行了讲解,报告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为全体党员更好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了一堂精彩的理论课。

       胡锦坤主任作总结讲话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以下几点意见:

       一要提高认识、知行合一。一定要做到原原本本学习,在学深悟透中汲取奋进力量,深切领悟其思想精髓、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二要学以致用、抓好落实。在学习过程中,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工作学、深入思考学,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