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宣传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2-16 19:58: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归档时间:2022-11-03

  12月16日,大埔县宣传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县城翰林剧场召开。


已编辑图片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古熠,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丘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伟平等出席报告会。


IMG_3898_副本.jpg


  县委宣讲团成员吴德强重点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框架和特点、《决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紧扣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历史经验,特别讲述了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内容。报告主题鲜明、分析透彻、内涵丰富,对于全县宣传口干部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立足自己岗位坚定信心,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陈伟平强调,全县宣传口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组织谋划专题学习。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及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统一,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要精心组织宣传宣讲工作,让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在大埔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