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医疗保障局】县医疗保障局领导干部到青溪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县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0-01-15 09:47:0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13日上午,在春节来临之际,县医疗保障局局长黄伟强带领局干部职工一行8人,走访慰问了青溪镇蕉坑村和上坪砂村部分困难群众和党员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1.jpg


2.jpg


  在慰问过程中,黄伟强局长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家庭和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想方设法筹集资金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困难,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3.jpg


4.jpg


5.jpg


  县医疗保障局干部职工还与镇、村干部就关爱困难党员和帮扶困难群众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要求驻村干部要密切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及时采取措施,解决实际困难,提高保障水平,落实好各项保障机制,真正让困难群众充分分享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