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虎山中学召开十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24 18:33: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1月23日,虎山中学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会暨第十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该校综合大楼六楼一褒厅召开。学校52位代表,特邀代表出席大会,不是代表的行政人员列席了会议。

  县教育工会负责人对虎山中学十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虎中工会以人为本,在教育系统工会中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

  虎山中学校长黄广华在大会中深刻剖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工作有突破、有亮点,工作推进的深度、发展成果的效度都达到了新水平,这是全体师生员工同心同向、砥砺奋进的结果。他表示要把虎中办成有理念、有质量、有特色、有内涵、有温度的一所百年老校;要让虎中的老师有成就感、幸福感、优越感,以推动虎中的各项工作走向新高度。

  大会听取了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学校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和学校工会慰问金使用情况说明。

  大会还进行了庄严的换届选举,选出虎山中学第十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