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饶凌云副县长带队深入重点冷链物流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和调研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情况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12-03 09:11:2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全面加强对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查堵冷链物流环节漏洞,有效防范新冠肺炎疫情通过冷链食品输入风险。12月1日,饶凌云副县长带队深入县城顺丰速运、邮政两家重点冷链物流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县科工商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全程陪同。


1.jpg


  饶凌云一行先实地察看了企业库区环境,详细了解消毒、贮藏、运输等环节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在与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交谈时,饶凌云同志强调,企业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坚决落实人员管理、健康监测、清洁消毒等措施,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2.jpg


  随后,饶凌云副县长到县市场监管局调研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情况。凌云同志强调,建设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是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有力措施,有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形成合力,高效推进建设工作,确保发挥“互联网+”在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效能、切实推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积极作用。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