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委党史室】河源市委党史研究室黄小青主任一行到大埔县参观考察
来源:县委党史室  时间:2020-12-14 15:05: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月11日,河源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黄小青、河源红色历史文化研究会会长杨石建、河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黄振中、河源市各县(区)党史研究室等相关领导一行13人,在梅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邓文庆、副主任饶意军,大埔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建新等陪同下,到大埔县参观考察革命遗址保护开发利用工作。

  黄小青主任一行首先来到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园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到三河坝战役纪念馆参观,从生动详实的图文和实物展览中,回顾南昌起义、三河坝战役、井冈山会师等历史事件的光辉历程。还先后参观考察了三河坝战役指挥部旧址、朱德指挥部旧址——杨氏宗祠、罗明故居、罗扬才故居、中共南方工委机关旧址等。


微信图片_20201214115503.jpg


微信图片_20201214115513.jpg


  参观考察期间,黄小青主任一行与邓文庆主任等就如何做好革命遗址保护开发利用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在下来的工作中,要加大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力度,打造一批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进一步擦亮红色文化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