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大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双拥活动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1-08 18:16:4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拥军优属工作,促进军政、军民团结,营造拥军优属氛围。1月8日上午,大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深圳创维集团深圳分公司、美的集团深圳运营中心、容声(广东)冰箱有限公司、中山威力电器有限公司和中山市开力品牌营销有限公司、大埔强盛电器开展双拥活动。


1.jpg

  双拥活动中,大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深圳创维集团、美的集团梅州负责人为大埔县抗洪英雄家属、抗战老兵、抗美援朝老兵、二等功臣和退役军人代表近百人发放电视、冰箱、洗衣机、电饭煲和电暖器等家电产品,向全县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及军属发放价值400元的拥军惠民卡共计一万张。


2.jpg

  参战老兵何院伦表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成立,让我们广大退役军人不但有了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更重要的是让我们有了归属感,我今年95岁了,能来参加今天的活动觉得很幸福。

  退役老兵何澄丰表示,作为一名退伍老兵,非常感谢大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关心,本次活动举办的非常好,体现了政府和企业对我们的关爱和支持。

3.jpg

  此次活动,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怀退役军人的具体举措,也是动员各界社会力量开展拥军优属的有效途径。目的是号召全县社会各界人士和爱心企业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关心关爱支持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及军属,以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为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及军属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关爱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努力打造全社会拥军优属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