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退役军人事务局】立功送喜报 尊崇暖人心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1-13 15:16: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立功送喜报,尊崇暖人心!2021年1月12日上午,大埔县人武部政委杨润世、大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聪华、湖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益山,带领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湖寮镇武装部、湖寮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等有关部门人员,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丘建伟的家属送上立功喜报,让军属共享尊崇荣光。


1.jpg


2.jpg

(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丘建伟家属送立功喜报)


  一张立功喜报,承载着军人的付出与军属的期盼。在丘建伟家中,军地领导将三等功喜报和慰问金送到家属手里,并向立功受奖的军人家属表示祝贺。丘建伟母亲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她激动地说,“儿子立功,是全家的光荣。我会继续支持他,照顾好家里。希望建伟在部队继续努力,争取更大荣誉。”军地领导与家属亲切交谈,询问她们的生活情况,感谢她们为部队、为家庭作出的付出与努力,并希望丘建伟在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再立新功!

  据了解,丘建伟于2006年入伍,中共党员,先后荣立“三等功”三次。2014年被评为“精武标兵”“践行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2016年被评为“优秀基层干部标兵”,获嘉奖一次。2020年,在九江地区抗洪任务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第三次荣立个人三等功。

  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大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切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何聪华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希望通过这种仪式,激励有志青年报效祖国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营造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