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走进大埔人社局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21-06-08 15:18:3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7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走进大埔县人社局,开展以“在学习党史中更好走向未来”为主题的党史专题宣讲活动。活动由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支部书记刘志达同志主持,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老师吴德强同志进行党史专题宣讲,30名党员干部现场聆听宣讲。


1.jpg


2.jpg


3.jpg

  吴德强同志总结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中,我们看到了可爱的中国、我们为之骄傲的党。他指出,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要入脑入心抓学习,推动理想信念再坚定,在深学深思上下功夫,聚焦重点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吴德强同志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梳理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充分结合大埔县历史,带领大家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奋斗史、开拓创新的改革史和波澜壮阔的发展史。

  吴德强同志指出,要从感悟思想伟力、赓续精神血脉、勇于自我革命、厚植人民情怀四个方面不断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他通过“半条被子”的故事让我们更深刻地体会到共产党人与老百姓的鱼水深情,要更坚定地去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维护好新时代党群干群关系。

  吴德强同志强调,要以提高“政治三力”、注重“三个结合”、发扬“三牛”精神三个方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