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林业局】县政府副县长廖昌元同志到县林业局 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辅导
来源:县林业局  时间:2021-07-01 15:33: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021年6月30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廖昌元同志在县林业局四楼会议室为县林业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重温新中国“绿色”党史  广泛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的专题党课。


1.jpg


  廖昌元同志从生态文明发展历程:“保护意识的觉醒和早期探索期、开创期”、“进入立法期和法律体系架构与完善期”、“可持续发展理念与国际接轨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理念确立期”、“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五个代表时期为全局干部职工进行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林业的发展史。通过学习让全体党员干部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林业发展进程,更加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始终是林业建设事业的最重要领导力量。一系列事关林业建设重大发展战略的出台,无不体现中国共产党的核心领导力量,凸显了中国共产党是与时俱进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绿水青山,其领导核心在于中国共产党。

  为更好地把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林业工作实际相结合,廖昌元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县委“456”工作思路和举措,践行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二是始终坚持自觉服务大局,在生态文明建设上争先;三是始终坚持生态惠民思想,永葆绿色富民的鲜明本色;四是林业是生态文明建设的主战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努力为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大埔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