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委党校】中共大埔县委党校举行市级课题开题研讨会
来源:县委党校  时间:2021-07-19 10:16:3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15日,中共大埔县委党校召开了梅州市哲学社会科学2021年规划立项课题“梅州绿色资源、红色文化开发、利用与文旅康养融合发展研究”开题研讨会,教研小组全体成员出席研讨会。

  课题负责人刘锦州老师主持会议,并对课题的主要内容、创新之处,基本思路等作汇报发言。郭文招副校长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我校领导高度重视课题研究的开展,课题组成员要认真负责,做好各项相关工作;二是此次市级课题的成功申请,说明我校科研能力已经得到进一步提升,要继续努力推动党校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三是课题组要积极开展调研,充分利用好各方面资源,确保课题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理论研究室主任卓晋旋、副主任李文婷对课题的开展提出建设性意见,课题组其他成员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该课题是梅州市哲学社会科学2021年规划立项课题97项之一,是继首个省级立项课题《地方红色资源的挖掘、规划、开发》申报成功并顺利结题之后又一申报成功的市级课题。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