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8-20 19:37:5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18日上午9时,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在县市场监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局机关党组书记、局长刘锦坤同志主持,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列席指导,局机关全体74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刘锦坤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从“庄严宣告”、“奋斗主题”、“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宝贵经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等六个方面,与党员谈学习体会。并结合市场监管职能,提出从五个方面着手,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市场监管铁军。


2.jpg

  机关一、二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主持,并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以党小组会形式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之间坦率发言、真诚相待、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交流思想,消除隔阂,增进团结,从而极大地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3.jpg

  最后,刘锦坤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的点评总结,提出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履职尽责、强化宣传引导四个方面,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大埔县红色文化、市场监管职能、本职岗位四个方面,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全力抓好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抓好支部建设,全力抓好党建引领,不断推动机关支部全面进步和全面过硬,不断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