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食品抽检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9-08 17:19:4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jpg



  为贯彻落实县政府民生实事有关工作决策部署,提升食品安全抽检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和靶向性,有效防控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9月6日下午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食品抽检工作推进会。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梁耀华,县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管股、食品流通安全监管股、食品餐饮安全监管股、综合协调股负责人,四家食品安全抽检承检机构负责人及检验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2.jpg

  会上,梁耀华副局长通报了对近期省对市食品抽检考核指标调整内容,各承检机构汇报了今年以来食品安全抽检开展情况,并就当前食品安全抽检不合格率偏低的问题,与各股室负责人进行了分析,提出相应的食品抽检意见建议。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加强对“米袋子、菜篮子”等大宗消费食品,以及既往抽检发现问题集中的项目的抽检,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食品安全抽检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