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迅速部署开展酒吧等密闭通风不良场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9-20 19:29: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迅速贯彻落实《梅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强化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管控的通知》(梅市防疫指函〔2021〕77号)和市防控指挥部16号通告要求,进一步抓好密闭通风不良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切实维护群众的生命安全,9月18日晚,县市场监管局迅速部署开展酒吧等密闭通风不良场所疫情防专项工作。


1.jpg


  一是迅速传达防控要求。县市场监管局迅速通过酒吧(清吧)微信群向辖区内酒吧(清吧)传达市防控指挥部16号通告(以下简称16号通告)精神,并重点强调酒吧等密闭通风不良场所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及意义,要求各经营主体主动按照通告要求关停场所。此外,迅速将酒吧(清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传达至各镇食安办、农贸市场专班负责人员,要求各镇迅速部署开展酒吧(清吧)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二是迅速开展检查行动。9月18日晚,县市场监管局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开展酒吧(清吧)等密闭通风不良场所专项检查。现场向企业负责人员传达16号通告要求,解释目前新冠疫情严峻形势,现场让企业主动根据防控要求暂停经营活动。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继续加大对密闭通风不良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力度,严管严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让群众快乐放心度过中秋、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