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水务局】县水务局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县水务局  时间:2021-09-29 19:19: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9月29日上午,县水务局在局十楼会议室召开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俊欢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官营生作部署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1.jpg

  会上,赖俊欢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和全县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两部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

  官营生强调,当前,百年变局与世纪疫情交织叠加,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全县水务领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从百年党史中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管党治党的新成效推动我县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近期水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局上下要紧密围绕水务中心工作,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抓好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营造大埔水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同时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抓好“茶阳防洪堤项目、全域自然村集中供水、密坑水生态清洁型小流域治理、大靖水库除险加固、韩江梅潭河碧道建设”等民生水利工程,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诠释大埔水务人的政治担当和政治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