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我县开展国庆假期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0-04 19:07: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切实加强国庆假期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预防重特大及有影响的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10月1日晚,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县文广旅体局联合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县城部分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建筑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灭火器、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出口门是否上锁,单位是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等。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发现一间娱乐场所消防安全检查证未办理、消防监控室监控未开机、水泵房控制机被拆除等消防隐患问题。检查组立即对该场所作出了查封处置,要求该场所负责人立即进行限期整改,切实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