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县人社局召开中共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21-10-13 11:35:4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0月12日上午,县人社局召开中共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共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县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李礼庆同志,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四级调研员刘永东同志,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一级主任科员曾国杭同志,县纪委监委驻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林金杯同志等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局长余伟同志主持会议,县人社局、社保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jpg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曾国杭同志宣读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设立中共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委员会的批复》。刘永东书记指出,这次大会是县人社局全体机关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县人社局机关党建工作的一个里程碑,对于进一步动员全体党员同心同德,扎实进取,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通过了《中共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5名选举工作人员,在监票人监督下,全体党员按照《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中共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委员会委员7名、纪委委员3名。


2.jpg

  随后,分别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余伟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蓝尚柏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刘赞华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兼任纪委书记,会议还讨论确定了党委委员的职责及分工。余伟同志代表机关党委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精诚团结、真抓实干、廉洁奉公,共同打造高素质、讲政治的党员干部队伍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努力谱写新时代人社发展新篇章。


3.jpg

  李礼庆同志对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机关党委、纪委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一要把牢政治方向,在加强党的建设中坚定立场;二要强化为民情怀,在增进民生福祉中践行宗旨;三要锤炼过硬作风,在严于律己过程中做好表率。同时,希望县人社局机关党委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全县人社事业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交出服务党和人民满意的履职答卷!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成立标志着县人社局机关党建工作站到了一个新的起点。下一步,县人社局机关党委将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以强化服务保障、增进民生福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思想引领和政治保证作用,奋力开创大埔县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