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县政务服务中心新设新冠疫苗便民接种点,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1-10-22 10:16:4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筑牢大埔全民免疫防线,提高我县疫苗接种率,方便办事群众就近接种新冠疫苗,10月18日起,县政务服务中心新设新冠疫苗便民临时接种点,为有疫苗接种需求的办事群众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的疫苗接种服务。


1618688509.jpg


  县政务服务中心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广播等形式,向群众阐明疫苗接种的安全性、可靠性和必要性,提升群众疫苗接种意识。同时在原有体温检测、查验粤康码、登记新冠疫苗接种记录的基础上,深入挖掘群众接种需求,在一楼办事大厅划分了等候区、登记区、疫苗接种区、留后观察区等相关区域,并由专业的医务人员进行疏导管理。从进行登记到完成疫苗接种,整个过程只要几分钟,大大节省了办事群众的时间,受到了办事群众的欢迎和广泛好评。疫苗接种点设置以来,共有14位办事群众接种了新冠疫苗。

  今后,县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20513206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