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埔县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党委书记到广东泉之乡矿泉饮料有限公司调研指导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10-26 19:13:0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021年10月19日,大埔县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党委书记邓旭漳、副书记刘伟军前往湖寮镇葵坑村的广东泉之乡矿泉饮料有限公司调研指导桶装天然矿泉水生产和支部换届工作。


1.jpg

  “泉之乡”是目前梅州乃至整个粤东市场诞生最早,也是销量最大的矿泉水品牌饮料之一,不仅在市场竞争中站稳了脚跟,而且越做越红火,广东泉之乡矿泉饮料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新冠肺炎抗疫工作突出,获得“携手抗疫爱心企业”荣誉,党支部在“九九重阳节”开展为本村在家年迈体弱的老人和老党员送温暖的办实事主题活动,并得到“敬老助老 热心公益”的锦旗。


2.jpg

  调研过程中,旭漳同志向厂长黄高兴详细了解和参观了桶装天然矿泉水生产流水线作业过程,提出了矿泉水生产关键控制环节指导意见,并指出广东泉之乡矿泉饮料有限公司党支部任期届满,要完善支委班子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健全完善支部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身作则,带领全体党员攻坚克难,全面完成泉之乡矿泉饮料生产、销售等各项工作任务,致力将企业打造成粤东乃至国内首屈一指的矿泉水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