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大埔县农业农村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1-11-02 09:11:4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1月1日,大埔县农业农村局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张建新同志到单位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庆清同志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下属场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学好这堂课,黄庆清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领悟。二是要严守纪律,确保学习成效。三是要强化督导,推动学习转化。

  县委宣讲团成员张建新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入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四个伟大成就”和“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等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报告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表达生动,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添了启发、拓展了思维、鼓舞了劲头。会后,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作出的历史性贡献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将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进一步推动大埔县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


b37feb9cd9226be6f72c34b12a1c70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