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11-09 11:31:1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机关党组织建设力度,有效提升全局党务工作队伍的素质能力水平,以坚实有力的组织基础和人才基础切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11月8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各局属党支部支委班子成员、党小组组长召开全局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委员赖逢芬主持。


用照1.JPG

  赖逢芬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各党支部、党小组是机关党建工作中最基层、最靠前的战斗堡垒,全局党务工作者要切实筑牢党建党务工作的“主业主责”意识,切实做好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始终把严守规矩、对党忠诚摆在“政治首位”,在岗位职责上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不辜负组织重托和人民期盼;二是要做到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练好“内功”。以时不我待、不负韶华的要求,发扬“挤”的精神和“钻”的劲头,一刻不停强化理论知识学习和业务能力提升;三是要锤炼政治品格、奋勇争先开创新局。把抓好党组织各项工作的开展作为成长道路上的“磨刀石”,自觉做到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在抓党建强基础的锻炼中开创工作新局、推动成长成才。


用照2.JPG

  会上,各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党内的重要法规,集中观看了全国党员教育示范培训优秀课件——《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党支部工作实务篇》并就今后该如何深入抓好党组织建设开展了沟通交流和相互探讨,真正做到了“带着问题看、带着思考学”,为今后更好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打下牢固的基础前提。


用照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