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委党校】大埔县委党校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县委党校  时间:2021-11-11 14:49:5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日前,中共大埔县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县委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蔡永斌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党代表卓晋旋传达了党代会会议精神。

  常务副校长蔡永斌就如何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方面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内涵,全面准确把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县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二要立足职能,真抓实干。要带头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到建设一流县级党校工作上来,全身心投入到加快追赶超越、推动大埔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上来。三要转变作风,勇于担当。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加强党的建设,锲而不舍转作风,锤炼务实担当的干部队伍,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积极作为,以昂扬的姿态奋进“十四五”新征程,全力为推动“六个走在全市前列”而不懈奋斗。


1.jpg